醋醋

抹茶色的戀

※ooc有
※此篇是以【第二次機會】後私心捏造的劇情,無法接受的自行返回謝謝。
※歡迎建議!
※CP為綠白 以上都能接受的就Go!


「最近過得好嗎?」這次見面開頭又是客套話了,我們的關係從何時變成這樣了呢?
將髮絲往耳後撥去,紫色的雙眼直盯著眼前的人,露出帶有苦澀的笑,對方明白原因,但無多說。

「嗯,還不錯。」他聲音依舊柔和,迷人的微笑讓女孩內心的熟悉感再度湧出,見她又皺起眉卻硬撐起嘴角,他放下了茶杯,不語。

「……我想,我還是無法釋懷。」她聲音很輕,但卻依舊聽的出語調正顫抖著,「但是,我也很明白。」她抬起頭對上他的眼,朦朧的視線看不清他的表情,「我跟你,沒有未來。」

無論是讓你獨自一人迎接死亡,或是兩人努力維持著假象的美夢。這些都不是她想要的,她明白。
但心裡惦記的那人依舊無法忘記,當天看著自己手中鬆開的氣球緩緩升天,還以為已經沒事了,殊不知只是片刻的安慰自己,欺騙自己。

到頭來,最痛的還是自己。

找不到第二次機會。
因為,也沒有了。
即使再改變什麼,內心也無法忘記你迷人的笑、溫柔的抱、愛的話語。
不明白時,一切都好不真實,有如身在天堂般的幸福,但是,你離開了。
明白後,一切更不真實,每日都活在懷疑與猜測的世界,直到最後,維繫我們之間的橋樑還是斷開了。
無論怎麼改變,無論有多少機會,結局是不變的。真是不甘心啊,明明你就在伸手可即的地方,卻還是抓不住你。

「白槿。」這是分開後你第一次叫我全名呢,……語氣還是一樣呢。「不,別說。」其實你不太喜歡插嘴呢,我知道的,我也是。但只有現在,拜託,別說了。

白槿擦了擦臉上的淚水,送給了他一個大微笑,發自真心的。明白了她的意思,「謝謝。」將飲品的錢放在桌上,點了頭,離去。

她盯著眼前的抹茶糕點,說來,剛只顧著想著沉重的話題,連蛋糕何時端上來也沒注意到呢。
她切一小塊,放入口中,忍不住掉下淚,是苦澀帶甜的味道。
就跟他們的故事一樣。

「謝謝你,小綠。」
這次,我做了這樣的選擇。

评论

热度(2)